close

  美麗且多樣的野花深愛許多人的最愛,但常礙於辨識困難以及植物知識的不足,而不得其門而入。為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野花之美,特別以花的造型、色彩、氣味以及野花的性事、媒人以及生態上的種種「花招百出」等饒富趣味的角度切入,並搭配豐富的攝影圖片,以第一手的體驗方式現身說法,讓野花可以成為每一個人的好朋友。  

1000510.JPG

【主辦單位】
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
【活動日期】
2011.05.10至2011.05.10
【活動時間】
19:30-21:00
【對        象】
一般民眾
【人        數】
30
【費        用】
免費
【報名方式】
免費入場 無須報名
【活動地點】
中壢國小/六年五班教室(可由延平路前門進入,可停車)
【講師簡介】
黃麗錦
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。小學五年級在導師的引領之下,對於路旁的小野花產生濃厚的興趣,從此對植物有份特殊的情感。2001年參與荒野保護協會自然觀察班,隔年參與訓練成為荒野解說志工,至此開展生態觀察及記錄之路,曾任荒野保護協會行政部秘書、推廣部主任、社區大學生態單元課程講師。目前從事生態解說員及課程講師,持續散播自然的種子,期望引領更多人了解台灣自然生態之美,並進而愛惜保護台灣的大自然。著有『野花999』﹝天下文化出版﹞。

個人網誌:http://blog.yam.com/chinaberry(徜徉自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野桃園分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